2020年11月11日
第23版:23

“醉”美大运河

本报小记者(朝阳小学5年级4班) 李昊璇

10月29日,我们朝阳小学的晚报小记者怀着激动的心情,来到沧州印象·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。在这里,我领略到了大运河的别样风采。

进入园内,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。那一朵朵绽放的菊花将小路两旁装扮得五彩缤纷,它们像一个个小花童在列队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
我们先走进一个智能温室大棚。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,我们了解了几种新型的栽培技术,有A字架雾培、螺旋仿生立柱式水培等。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螺旋仿生立柱式水培。这种栽培技术能保证每一棵植物都得到足够的养分。

走出温室大棚又是另一番美丽的景象,我的目光被特色花海所吸引。这片花海的花以粉色、红色、白色三种颜色为主,并用白色的花摆出了大运河的形状,非常漂亮!微风吹过,飘来一阵淡淡的花香,我陶醉在这片花海中。

最后,我们又参观了马厩。在讲解员的指导下,我们与马儿来了一次亲密接触。

通过这次活动,我更加了解了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,我会努力学习,将来把家乡建设得更美。

2020-11-11 本报小记者(朝阳小学5年级4班) 李昊璇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757.html 1 “醉”美大运河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