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
第23版:23

农业生态园里长见识

本报小记者(朝阳小学4年级1班) 高子涵

10月29日,我们学校的晚报小记者一起参观了沧州印象·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。

走进园区,我们先去参观了一个智能温室大棚。温室大棚里面很暖和,湿气也很大。在这里,我们了解了A字架雾培和立柱式栽培等很多新奇的无土栽培技术。我还看到,一根根芹菜居然被种在管道里,而且管道里装的也不是土,而是一种营养液,真是太神奇了!

在这个智能温室大棚里,我们还见识到了许多以前没见过的树种,有菠萝蜜树、番石榴树等,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啊!

走出温室大棚,我们又去参观了一个马厩。马厩里住着几匹可爱的马儿,有蛋蛋、米娅、小白、小花等。蛋蛋是一匹很威武的棕色骏马,我真想骑上它狂奔一下,感受那种风驰电掣的感觉。

出了马厩,我们走在一条铺满小石子的小路上。我真希望这条小石子路没有尽头,因为走到它的尽头,我们的参观活动就结束了。

这次农业生态园之行让我们开阔了眼界,增长了见识,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。

2020-11-11 本报小记者(朝阳小学4年级1班) 高子涵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756.html 1 农业生态园里长见识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