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
第18版:18

结识新朋友

本报小记者(解放路小学5年级8班) 李昕蕾

11月4日,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,他叫任新亮,是泊头富镇张屯小学一名5年级的学生。

当在校门口看到一群穿红色校服的小伙伴向我们走来时,我拿着写有“任新亮”几个字的徽章大喊了一声:“任新亮!”很快,一名男生走到了我面前,跟我打招呼:“你好!”我将那个充满友爱的徽章给他戴上,随之我俩相视一笑。

来到我们学校的“美美书吧”时,他问我:“怎么楼梯上还放着这么多书呢?”我说:“这些书是要全部捐赠给你们学校的。”

他听后惊喜地大喊:“这是真的吗?这可太好了,我可以看到更多的好书了!”从他的眼神里,我感受到了他的开心与震惊。我捐赠的书也在里面,希望他能看到。

之后,我们一同到操场参加体育节闭幕式,还一起玩了冰壶呢。

一开始,我拿起冰壶心里想着一定要赢。可事与愿违,冰壶并没有被我推到红线里面。

而任新亮拿起冰壶时轻轻一推,那个冰壶就被顺利地推进了红线里面。真佩服他第一次玩这个项目就能把力道掌握得这么好。

之后,我们玩了旱地雪橇。没玩过雪橇的我硬着头皮拿起雪橇,吓得直呼:“救命,救命啊!”同学们见了笑得前仰后合。

这次活动让我难忘。

2020-11-11 本报小记者(解放路小学5年级8班) 李昕蕾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712.html 1 结识新朋友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