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
第18版:18

星星点灯

爱的传递

11月4日,我们解放路小学和张屯小学的师生代表欢聚在“美美书吧”,举行了“蒲公英”图书漂流活动。

此次图书漂流活动意义深远。当我们学校的学生代表李熙将1342本图书、559本杂志和8节阅读指导微课资源郑重地交给张屯小学小伙伴时,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
图书在漂流,我们和张屯小学小伙伴之间的友谊也在增进。

“读书好,好读书,读好书。”在书香活动的引领下,我们两所学校的学生一起快乐阅读、共享知识,真令人愉悦啊!

本报小记者(解放路小学6年级3班) 张欣宇

体味读书之乐

我们把千余本图书捐赠给了泊头富镇张屯小学的小伙伴们。

《不一样的卡梅拉》让我们对游历世界充满了向往,《伊索寓言》让我们懂得了一些生活的道理,《格林童话》《安徒生童话》让我们对生活充满了向往,《爱的教育》让我们懂得爱的重要,《小河男孩》让我们学会面对困难……

希望通过这次图书漂流活动,张屯小学的伙伴们也和我们一起体味读书的快乐。

本报小记者(解放路小学6年级5班) 钱奕炜

2020-11-11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713.html 1 星星点灯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