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
第09版:09

回音壁

韩国脱发人口 达五分之一

韩国脱发治疗协会最近发布了一组数据,数据显示,韩国脱发人口已达1000万,占总人口的五分之一。

脱发群体还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。从2015年到2019年,韩国近110万人接受脱发治疗,其中二三十岁群体占四成。

据“央视财经”

回音:挺“秃然”的!

“最危险城市”

中国没有一个

最近,美版“知乎”Quora上的一个提问火了——你去过的国家,有哪个是与之前听到的描述完全不一样的?其中有一个高赞回答:中国!

外国网友说,在中国生活数年后,他才意识到,中国与西方媒体报道的很不一样。在中国可以随便闲逛,不用担心人身安全。

近日出台的“2020年全球最危险城市”排名表显示,中国没有一个城市上榜。

据《中国日报》

回音:中国安全不安全,我们自己最有发言权。

景区大喇叭

“勾引”人爬山

11月5日,网友录下了一段辽宁鞍山千山风景区大喇叭的“魔性”喊话——“卖店”马上就到了,山上有烤肠、茶蛋、大碗面、酸辣粉儿、手抓饼、凉皮、八宝粥、杏仁露……干豆腐卷大葱,越走越轻松!

“魔性”的台词用“魔性”的东北话喊出来,让游客“哈喇子流了一路”。 据《辽沈晚报》

回音:喊得我都想爬山!

2020-11-11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666.html 1 回音壁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