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
第22版:22

眼睛都不够用啦

本报小记者(沧县实验学校4年级3班) 杨明瑞

10月31日,我们小记者参观了沧州人防馆。

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,早早地来到人防馆门口。等同学们都到齐了,老师带领我们走进人防馆。好多同学都和我一样是第一次来人防馆,所以看到什么都很好奇,感觉眼睛都不够用啦。

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两个我印象深刻的体验吧。

第一个是地震模拟体验台。讲解员带领我们来到一个平台上,并告诉我们这里可以让我们体验到地震时的震撼。我们面前的一个大屏幕上播放着一些遇到地震时该干什么、不该干什么的逃生常识,介绍得非常详细。

体验开始了,我感觉地在颤动,双腿感觉麻麻的,紧接着整个人都晃动起来了,“地震”好可怕啊!遇到地震,我们一定要有序撤离,争取宝贵的逃生时间。

“好了同学们,咱们去下一个地方放松一下吧!”说完,讲解员带着我们进入了6D影院。这就是第二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体验了。

讲解员让我们每个人都戴上一种特制的眼镜,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这是要干什么呢?我心里正想着,椅子就开始动了起来,就像坐上了过山车一样。我感觉整个人都跟着椅子飞了起来,太奇妙了!

参观结束了,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我国国防力量的强大。我想,以后我也会研究出很多东西,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。

2020-11-11 本报小记者(沧县实验学校4年级3班) 杨明瑞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746.html 1 眼睛都不够用啦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