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
第22版:22

感受国防力量

本报小记者(沧县实验学校4年级2班) 孙铭阳

10月31日,我们参观了沧州人防馆。

走进人防馆,讲解员阿姨给我们讲述了人防的发展史和战争的残酷性。我们还看到了“辽宁舰”模型和一些先进的战斗机模型,我不禁感叹我们国家的武器装备真厉害。我们国家再也不是那个任人欺辱、任人宰割的落后国家了。

在公共安全体验区,我们学习了如何在公交车上逃生、乘坐飞机时的注意事项等安全常识。在讲解员阿姨的带领下,我们还进行了一场烟雾逃生演练。

活动最后,我们观看了一部6D影片《过山车》。影片中的过山车一会儿钻进一条大蛇的肚子里,一会儿又钻到恐龙的骨头里……突然,一只大蜘蛛又出现在屏幕上,仿佛就在我们面前,吓得我们大叫起来。

通过这次参观,我感受到了我国强大的国防力量。作为一个中国人,我感到无比自豪。我要为我国的国防力量点赞,更要为充满智慧的中国人民点赞。

2020-11-11 本报小记者(沧县实验学校4年级2班) 孙铭阳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743.html 1 感受国防力量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