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
第21版:21

陶醉在一片花海中

本报小记者(南环小学4年级6班) 张舸洋

11月5日,学校组织我们小记者去沧州印象·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参观,大家都非常兴奋。

在讲解员的带领下,我们走进这个农业生态园,参观了各个展区。

我最感兴趣的是金丝皇菊种植区。走进这个占地面积非常大的种植区,我感觉自己仿佛陷入了一片花海中。

我凑近一株株菊花,仔细地观察起来,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,那花骨朵饱满得仿佛马上要破裂似的,有的只绽开了两三瓣花瓣,还有的已经完全绽放了,金丝般的花瓣非常好看。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,我陶醉了。

走出这片花海,我们来到一片草坪上。这片草坪像一块巨大的绿色绒毯,上面还点缀着几个栩栩如生的动物模型。这些动物模型个个活泼可爱,有大象,有“松鼠一家”,还有两只长颈鹿机警地观察着四周……

通过此次参观,我对农业生态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,我们一定要茁壮成长,成为大运河优秀文化的传承人。

2020-11-11 本报小记者(南环小学4年级6班) 张舸洋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738.html 1 陶醉在一片花海中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