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
第19版:19

科技与生活息息相关

本报小记者(迎宾路小学6年级11班) 娄紫涵

11月3日,秋高气爽,万里无云,在这美丽的时节,我校部分晚报小记者来到沧州印象·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参观学习。

我们来到了园区的智能玻璃温室,这里集农业观光、农业高科技示范、农业科普教育意义及农事体验等功能于一体。

温室里培育了菠萝蜜树、红豆杉、番石榴等植物,让我们感到新奇不已。滚筒式栽培、A字架式栽培、立柱式栽培……温室里各种“稀奇古怪”的种植方式更是让同学们连连惊叹。

古枣林收集了许多百年以上、树形优美的古枣树。它们盘根错节,姿态万千,让我们印象深刻。

科技为农业发展提供了先进技术,不断提高劳动生产效率,改善农民的劳动条件。

科技与生活息息相关,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处处离不开科技。

(指导老师:高怀丽)

2020-11-11 本报小记者(迎宾路小学6年级11班) 娄紫涵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723.html 1 科技与生活息息相关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