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
第19版:19

叹为观止的栽培技术

本报小记者(迎宾路小学6年级11班) 常赫洋

终于盼到了这一天,11月3日,我们迎宾路小学部分晚报小记者来到沧州印象·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。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,转眼间,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。

我们一个个有序地进入正门,首先看到的是一棵棵穿着“衣服”的树。讲解员说这是南方树种,不适应北方的气候环境,所以被穿上了“衣服”。

接着,我们来到了智能玻璃温室。这个温室很大,里面的植物让人眼花缭乱,使用的栽培技术也是多种多样,让人叹为观止。我不得不佩服科技的力量,给植物的生长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。

正当我们意犹未尽的时候,讲解员结束了讲解,为我们的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这次活动让我坚定了学好文化知识、建设家乡的决心。

(指导老师:高怀丽)

2020-11-11 本报小记者(迎宾路小学6年级11班) 常赫洋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720.html 1 叹为观止的栽培技术 /enpproperty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