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
第06版:06

运河区血站公园

线缆散落在入口处成“拦路虎”

相关单位:派人到现场查看,进行加固处理

本报见习记者 马倩 摄影报道

【读者反映】 日前,市民张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,运河区血站公园南面入口处有一捆线缆垂落,线缆散落在地面,两端悬在半空中,存在安全隐患。

“公园里来来往往的老年人居多,线缆就散落在公园入口处,给大家出入带来不便。还有一段线缆有破损,也不知道有没有触电的危险。”张先生说。

【现场调查】 接到市民张先生反映的问题,记者来到运河区血站公园。一进入公园就看到一捆线缆“横躺”在入口处,出入公园的老人路过时都抬脚“避让”。张先生告诉记者,晚上很多老年人在小广场上跳舞,他们都担心被线缆绊倒,出入格外小心。

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园的东西两侧都有电线杆支撑着线缆,中间却没有支撑物,线缆就散落在地上,接近电线杆的部分悬在半空。

在公园入口的东侧,线缆一半悬在半空中,一半被埋在石灰路面里。一直到公园入口处,线缆又露出地面,散落在地上。在公园入口西侧,线缆散落在地面,部分还出现了断裂(右图)。

“这些线缆散落在地上很长时间了。我们年纪大了,腿脚不方便,每天路过这里都要小心翼翼,特别不方便。希望有关部门能来把这些线缆处理一下,消除安全隐患。”张先生说。

【相关单位】 因为不能确定这些线缆到底由哪家单位负责,记者先后与中国移动、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家通信公司取得联系。三家通信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到现场查看情况,负责单位将对线缆进行加固处理。

2020-11-11 相关单位:派人到现场查看,进行加固处理 运河区血站公园 2 2 沧州晚报 content_1650.html 1 线缆散落在入口处成“拦路虎” /enpproperty-->